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一名巴基斯坦留學生阿賽德(Muhammad Asad)在中國學習中文、攻讀學位,被一名中國女子指控偷拍性愛影片。(圖/翻攝自微信群組,下同) 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一名巴基斯坦留學生在中國學習中文、攻讀學位,被一名中國女子指控,他在求學期間不斷亂搞女人,還將男女性愛過程拍成影片,上傳至國外的AV網站,甚至被懷疑中國科學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全知情,包庇所有行徑。針對此事,該留學生尚未出面澄清,不過昆明植物研究所先行發表聲明,強調這件事情涉及個人情感,且網路上的傳言都是虛構的。 中國一名女子稱與中國科學院的學生阿賽德(Muhammad Asad)談戀愛,阿賽德承諾畢業後就會娶她,女子甚至欣然將阿賽德帶回家給父母看,沒想到事後她偷看阿賽德的電腦,發現檔案夾裡面都是偷拍的性愛影片,這下女子才知道原來阿賽德在中國一堆女朋友,家鄉也有一個老婆,還有兩個小孩在等父親回家,直呼:「怎麼隨便玩弄人家的感情!」 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……」女子將這件事情寫在網路上,希望能引起中國網友的關注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報警處理啊!」、「好壞喔這男的應該要公布詳細資料啊」、「洋腸很可怕啊一定很多受害女」、「長成這樣一定玩很大」、「崇洋媚外居多」、「據說穆穆可以娶四個老婆」等。 但也有網友表示:「愛國不愛國,看看中國女人的選擇就知道了」、「這看起來就是一隻鴨」、「國人一般認為任何外國都比中國好」、「這樣又帥又棒的男神,當然受女孩青睞」、「網民沒有豔福,就妒忌別人」、「這些女性都不知道巴基斯坦在哪裡,只知道不是中國」、「中國很多女人不自重,見到洋腸就流口水」等。 對此,被影射疑似保護阿賽德的中國科學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發表聲明,指這件事情涉及留學生的個人隱私,無法詳述細節,但中科院內部調查,網路上的指控多是虛假不實。該聲明也引起網友憤慨留言:「有人靠就是不一樣」、「給特權也是照規定法規的」等。

熱點新聞

文、圖/Sean 某天在我的河道上出現了某個朋友按讚的訊息,"XXXX剛剛對Mr. Lobby Coffee Project按了讚"(也不是我喜歡搞神祕,只是純粹忘記誰按的,謝謝你XXXX) 在大數據時代裡,個人隱私是個很有商業價值的好東西,而且我們也都很樂意的被拿去賣掉,以換取免費服務,所以"來啊 來互相利用",你把精準行銷的廣告丟在側欄給我看,我就用用FB精準分析用戶使用習慣與閱讀內容的能力來開發新店,我們姑且稱他為一個雙贏的局面,結束這個話題。 根據以往的經驗,我覺得這則訊息裏頭一定有好東西,於是馬上點開這個粉絲專頁來看,Mr. Lobby Coffee給我的印象就是老屋、B-BOY、滑板、咖啡、飾品,真正讓我想過去一趟的主因其實應該是粉絲專頁裡寫的內容,現在已經很難回想到底是哪則貼文,總之,人出門在外走跳、交朋友講究的其實就是..磁場,跟你對頻的人所寫的文字,所說的話,會讓你很有共鳴感,跟這樣的人交朋友既輕鬆又快樂,還能多少學到點書上沒有教的好東西! 於是,我來了~ 到達之前,我以為他們就是..木工做的比較多的咖啡館,結果我發現自己錯得離譜,原來整家店就在木造的老房子裡! 而且這老房子他X的也太漂亮了吧! 入口在另外一邊 而且這老房子他X的也太漂亮了吧!入口在另外一邊,這個看起來比較不像入口的地方就是入口 PS:進門要脫鞋,建議不要穿臭襪子來(笑) 超棒的環境,加上金色的陽光,拍起照來非常順手,如果開發新店有所謂的完美時刻,這個應該是最好的實例,發文時看到這些照片,依舊覺得自己當天非常幸運! 室內空間不大,座位不多,大概就是我拍到的這些 趁其他客人離開時補拍一張空景照 前半段都在講環境有多美又多美,不是因為咖啡不行所以只好挑些好寫的東西來寫,純粹只是環境太美加上心情太好,自然多花了些篇幅在上頭,先來看看菜單~ 日曬Idido香氣四溢,尾韻帶點水果甜味 picolo也是用同一支豆子來做,略微強烈的咖啡香,後來才出現奶香 老闆招待的通檸水咖啡,微酸又有點檸檬皮的苦味,喝起來刺激感比較重,我個人偏愛氮氣咖啡的那種柔細氣泡感 但是這杯放在窗邊拍起來真的超美 兩種檸檬塔的塔皮吃起來都算酥脆,酸度恰到好處 但是布朗尼就真的厲害了!濃郁的香起與微潤的口感,是一片帶給人驚喜的好蛋糕 記得我說過很多次了"咖啡店要有人味",Mr. Lobby Coffee Project老闆有點自然熟,很熱情、好聊,而且對孩子體貼、友善,看到姊弟倆在抓剛剛在外面被蚊子叮到的地方,馬上就拿出burt's bees 紫草膏給他們塗,好感度+20 Mr. Lobby Coffee Project的空間、咖啡、與帶給人的親切感受都讓我非常喜歡,誠心推薦給大家!經過了這次愉快的開發經歷,我決定要著手開發斗六的好店,或許頻率不會很高,但是我絕對會先把口袋名單裡的店家全部跑過一次,期間若有值得分享的店家,再把它寫出來跟大家分享,敬請期待! Mr. Lobby Coffee ProjectFB 電話:0916 168 989 營業時間:二 - 日11:00 - 22:00(周一公休) 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雲中街18號 人生的深度我決定 閱讀一定有風險,閱讀部落格有賺有賠,按讚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! 部落格、粉絲專頁


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合成纖維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Synthetic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Fpc軟性印刷電路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經驗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pe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熱氣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經驗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光學擴散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pe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硬質發泡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PVC-Banner materia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評價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紡織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Carpet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Moulding materia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pc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tn13uj9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