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中開幕剪綵活動企劃公司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中LED雷射秀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中人入氣球達人活動規劃公司經驗豐富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中經銷商聯誼會廣告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表達 仿佛有婉約之美:遠山。天地。村莊。還有,陽光,搭在飛翔的鳥翼上。 那條河流,總是用它細細微微的浪花,讓我一次次進入。像進入一種曾經一筆帶過的時間。 仿佛,在我的身體里,總有一種遙遠的幻術,不停地變換或者不停地疊加。如同我喜歡的那樣一種生活的場景,或者只是一種過往,也總是沉靜于我內心之深,卻又漂浮于我俗世之淺。 其實,任何的細微,大多都從未對我表達,則又那么固執地刻進我的血肉、骨頭。 那樣的飛翔。 那樣的潛入。 那樣的被星光捧起的一絲絲塵土,那樣的被秋天收走的一縷縷煙嵐。 直至——那樣的消弭! 都依然如同有一列舊火車,哼哧哼哧地駛過,然后仍會在我們的凝望里留下一種波折的、曲線的,甚或是跌宕的痕跡。 哦,從前的美,總在我心頭隱約、蕩漾。像一個遠游之人內心的深和隱忍。——常常,不是被一條河流背負,就是被一條河流放下。 那些夜晚 那些夜晚,村莊總是在半夜時立起身來。它要用站起的姿勢,靠近天上的星星,收取星光。 這樣以來,即使黑夜再黑。村莊都會用積攢的那些些微的星光,照見從遠方歸來的路。 我喜歡的那些夜晚,雖然不一定明亮,但卻總是很暖的樣子。就像星光照著誰家低斂的籬笆,和一、兩聲狗吠。 還有,那個匆匆歸家的人,一星半點的影子。 就像星光點點滴滴,打在那株無花果樹上,驚起夜宿的鳥兒。 那些夜晚,村莊真的就像一種幻覺。一種遙遠的星光的幻覺。 它總是在一些夜晚被誰推醒。是一聲咳嗽,一聲嘆息,一聲拍打衣服的回音? 或者,只是草葉上露珠掉落的聲音,遠遠處那條河的潺湲,風緩緩的挪移。 是的,那些夜晚,我的村莊總是在半夜時立起身來,像懸空在那里。但,我的心卻比任何時候都踏實。 那種踏實,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感覺,是一種歸去來兮的感覺 ——是真真切切的故鄉的感覺。 草木 我看到的,河岸那些草木,一年年,寂靜地綠過,又枯過;轉世或者死亡和復活。 那些流水一樣流過的時間,把夜夜星光和草木一同聚攏,又散去;散去,又聚攏。 淺過,濃過;夢過,幻過;亮過,黯淡過…… 我看到的,河岸那些草木,讓村莊一再一再地葳蕤,高過歲月搖響的鈴鐺,撒下那些草木灰的歌唱。 大風總是起于青萍,又落于那些低矮的屋檐,落于那些逆來順受的目光。 那些草木,它們最后都會和我的那些祖輩、祖輩的祖輩一起,消失于岸 ——又伏于亙古的星光。 與河岸相擁,是一種生生不息的衍生。 與村莊相擁,又如同另一種照徹,照徹了每一位思鄉者的靈魂。 河山在上 對于這處河山,所有要來的,似乎偶然,又恰似必然。 春風浩蕩,萬物穿過大地。一年又一年,這些花草樹木,還有莊稼, 都一概地承接著陽光、雨露,一概地被星光拿下。爾后,再放進那條河流里, ——接受神的檢閱。 還有,一場大雪落過之后,村莊和河流都不存在了,只剩下幾只鳥 在飛。它們仿佛神派來的天使,以巡游的姿態 把我的山河一遍遍撫摸。仿佛是要讓那些被雪覆蓋的事物 ——都能聽到天使美妙的歌唱! 對于這處河山,我之所以想省略掉夏天,或者更敏感的秋天。 我之所以總是站在一種蓬勃之上,內心里卻怎么也擋不住那種火焰之后,時間嘩啦啦地剝落,如同流水一去不回。 我之所以總是保持著對一切事物的敬重,卻又不免充滿了一種莫名的悲憫。 所有要來的,仍然只是,似乎偶然,又恰似必然。 山河在上。 我被眾神守護的永恒的故鄉在上。 萬事萬物,萬物萬事,都有它小心翼翼的所得,也都有它小心翼翼的所失。 最值得留住的愛或眷戀,就是賦予了所有的所有以神性,以靈性,以細微,以偉大的這處山河 ——于山止于巍峨,于河止于潺湲。 大河灘,或一個人 大河灘的上空,沒有鷹。 有時,陽光稀里嘩啦的,耀眼;有時,云幕低垂,像掛在那兒。 夜里天空會有扎堆的星星,或者月亮。月色披下來,含著潮濕的霧氣,擰得出水珠兒。 掉下來, 砸得一個人心疼! 秋天了。河沿上一大片一大片的茅草花,被風伏過來,又伏過去。 一個人薄薄的衣衫,迎著風,又將風擋了回去。 這個人,是天空落下的一片閑云。只是沒有看見那只野鶴。 很久以前,那只紅頂的鶴,就躲進云丘山去了。 我看見,另一個人,將一群羊,趕到了河沿。羊灑灑吃草的聲音,蓋住了流水的聲音 后又被流水蓋住。 這時,大河灘的上空,沒有陽光,也沒有云幕。只有蒼茫。 像頤指氣使地走過的秋天。 更像一個人和另一個人,疊加的 重影。 再無回頭!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詩

孤獨到極致的文案 1. 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挽留,可是你們一個一個的都要走。 2. 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,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,只是后來太多意外,誰都想不到會分開。 3. 你問我為何時常沉默,因為有的人無話可說,有的話無人可說。 4. 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,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,就好像喝口涼水居然被燙到。 5. 手機起碼還會提醒我電量不足,可人總是會一聲不吭的離開。 6. 遇見是兩個人的事,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,遇見是一個開始,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。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,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。——米蘭·昆德拉 7. 裝冷漠的時候,我也很難過,只是我更怕滿腔熱血,換來一頭冷水。 8. 最揪心的莫過于,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思,不接受又不拒絕,就讓我這么徘徊著,想要離開又舍不得。 9. 就是突然之間,鼻子一酸,眼眶一濕,覺得自己好渺小,小到什么都做不了。 10. 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,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,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,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。 11. 淚流的好無助,在原地等待著一出現,時間一秒又一秒,盼來一秒又一秒的絕望。 12. 活得很累,但是不敢死,夜晚的時間太長了,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,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。 13. 是時候該放下了,以后的日子,你慢慢走,我好好過。 14.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,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,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。偶爾想起,記憶猶新,就像當初。我愛你,沒有什么目的,只是愛你。——三毛 15. 別總怪誰,如果你足夠好,又怎么可能是那個被丟下的人。 16. 我放開了,但還沒放下;我恢復了,但還沒痊愈;我想開了,但還有懷念;我忘記了,但還有回憶。 17. 假裝過去不重要,卻發現自己辦不到,說了再見,才發現再也見不到。 18. 蜷縮在角落哭泣,突然覺得其實一直以來在你心里,我只是個卑微的小丑。 傷心孤獨的文案 1.我一次次告訴自己我并不孤單。我總是愛欺騙自己。就像當初我欺騙自己已經不愛你一樣 2.一個人想,一個人走,一個人笑,一個人哭,一個人傷心,一個人從有心到無心,一首歌從有情到無情,這是自己現在的心情,也是對自己執著的感情。 3.這輩子總會用失去一個人的代價來讓你收起不專的心,讓你懂得珍惜 4.我一路向北,離開有你的季節,你說你好累,已無法再愛上誰。風在山路吹,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,細數慚愧,我傷你幾回。 5.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。你可以選擇愛我,或者不愛我;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,或者更愛你。 6.你不找我是因為你不想找我,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。 7.一路上只有影子相伴,可影子還在笑我孤單。 8.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,想哭又怕沒人安慰,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。 9.我一個人排練著我們久別重逢的場景,我一個人將這獨角戲演的熱淚盈眶。 10.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,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迷茫和悲傷。 11.一直在等一個人,一直在等一個回頭,一直在等一份笑容,終于等到,我自己都沒了笑容,也夠了吧,我真的累了;可是為什么,我向左走,向右走,還是走不出愛你的圓。 12.這一場凄涼的雨,打落了多少枯黃的葉,這一個凄清的夜,又憂傷了幾人寂寞的心。 13.愛一個人,其實很簡單。他讓你流淚,讓你失望,盡管這樣,他站在那里,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,不由自主。 14.有時候,人之所以哭泣,并不是因為軟弱,而是因為堅強了太久。 15.孤獨的人習慣了一個人,沉默蜷縮在城市的某個角落,習慣了以前不能習慣的隱身守候! 16.如果時光可以重聚,我不愿在孤單的紅塵里獨醉;如果流年不再依舊,我寧愿在孤獨的海洋里沉睡。 17.黑夜讓孤獨變得深邃,孤獨在黑夜升華,綻放演繹著黑色的美麗沒有星星的夜里、我還是我自己。 18.每次就算是受傷了,我也要求自己要微笑著度過。 適合孤獨寂寞時發的文案 1.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,有不少朋友。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,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,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,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。 2.在這個世界上,最能讓你依靠的人是自己,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。 3.我什么都沒有忘,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,不能說,也不能想,卻又不能忘。 4.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,要知道,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。 5.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,吹走坦蕩與浮夸,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,孤單的時候想他。 6.聽到一些事,明明不相干的,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。 7.人生的旅途中,總有那么一段時間,需要你自己走,自己扛。 8.最深的孤獨,是你明明清楚自己的渴望,卻要始終裝聾作啞,或許,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,關于未來,它那么長,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么,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走完。 9.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,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。 10.后來你就會發現原來那些最需要,有一個去依靠的時候,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的。 11.得不到回報的付出,要懂得適可而止。否則,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。 12.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,大抵是因為,那里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。 13.我們曾經那么好,現在卻連聲問候,都怕是打擾。 14.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,可是你連笑的時候,都好寂寞。他們說你的笑容,又漂亮又落拓。 15.我已經一個人走了那么長一段路,你千萬別喊我,我怕我還是會忍不住回頭,我怕就算我再鐵了心再堅強不屈,聽到你的聲音還是會回頭跑向你,接著你又甩開我,留我一個人自作自受。 16.旁人也許能看見你的疤,但終究是感覺不到你的痛。 17.我們都在練習微笑,好把自己變成不敢哭的人,一個人,然后習慣假裝堅強,在人前歡笑,在人后凄涼。 18.每一個不懂愛的人,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,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愛情。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,懂愛的人,卻不敢再愛了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 


台中影像製作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開幕典禮公關活動企劃周詳 台中SG迎賓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vtn13uj9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